当前在线人数14212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新闻中心 - 军事天地版 - 同主题阅读文章

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
0

  • 10
  • 20
  • 50
  • 100
您目前伪币余额:0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[版面:军事天地][首篇作者:laodongzhe] , 2021年09月25日12:18:02 ,636次阅读,12次回复
来APP回复,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:
[分页:1 ]
laodongzh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 ]

发信人: laodongzhe (组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2:18:02 2021, 美东)


这届中国政府素质就是高,实在是高!

中国赢在无罪释放孟晚舟上。

美国赢在有条件释放孟晚舟上。

加拿大赢在从邪恶帝国成功解救两名无辜人质。

中国人民,美国,加拿大政府都满意。的确是三赢。

反共分子最失落。



--
反贼遍地,风烟四起。应运而生,在劫难逃。

※ 修改:·laodongzhe 於 Sep 25 16:36:59 2021 修改本文·[FROM: 67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7.]

 
I23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 ]

发信人: I23 (嘿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2:18:50 2021, 美东)

最重要的是无罪释放

【 在 laodongzhe (组长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届中国政府素质就是高,实在是高!
: 中国人民,美国,加拿大政府都满意。的确是三赢。
: 反共分子最失落。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3.]

 
laodongzh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3 ]

发信人: laodongzhe (组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2:30:18 2021, 美东)

孟晚舟没醉,华为醉了。

【 在 I23 (嘿嘿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最重要的是无罪释放



--
反贼遍地,风烟四起。应运而生,在劫难逃。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7.]

 
laodongzh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4 ]

发信人: laodongzhe (组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2:38:50 2021, 美东)

当初王毅把释放孟晚舟列在清单里,俺老人家就琢磨,为啥不是“无条件”释放孟晚舟
,这可是关键的政治问题。
--
反贼遍地,风烟四起。应运而生,在劫难逃。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7.]

 
initid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5 ]

发信人: initid (星辰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2:44:31 2021, 美东)

双方都留点面子,签的DPA也是讨要赎金的保障

美国毕竟还是当前的老大,能让步到这个程度,已经很没有脸面了

再怎么spin, 晚舟就是当庭pled not guilty, 被起诉的都是felony, 美国的法官照样
暂缓起诉,取消引渡,让加拿大放人,美国政府啥时候这么憋屈过?别说晚舟这么high
profile的案子,就是个普通人的联邦案子,哪有这么憋屈过?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3.]

 
Texca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6 ]

发信人: Texcat (德州猫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2:46:42 2021, 美东)

法官也没办法的,如果控辩双方达成交易。


【 在 initid(星辰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双方都留点面子,签的DPA也是讨要赎金的保障
<br>: 美国毕竟还是当前的老大,能让步到这个程度,已经很没有脸面了
<br>: 再怎么spin, 晚舟就是当庭pled not guilty, 被起诉的都是felony, 美国的法
官照样
<br>: 暂缓起诉,取消引渡,让加拿大放人,美国政府啥时候这么憋屈过?别说晚舟这
么high
<br>:  profile的案子,就是个普通人的联邦案子,哪有这么憋屈过?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initid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7 ]

发信人: initid (星辰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2:49:34 2021, 美东)

我说的是美国政府憋屈,联邦DA,司法部都是美国联邦政府的组成部分


【 在 Texcat (德州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法官也没办法的,如果控辩双方达成交易。

: <br>: 双方都留点面子,签的DPA也是讨要赎金的保障
: <br>: 美国毕竟还是当前的老大,能让步到这个程度,已经很没有脸面了
: <br>: 再怎么spin, 晚舟就是当庭pled not guilty, 被起诉的都是felony, 美国的法
: 官照样
: <br>: 暂缓起诉,取消引渡,让加拿大放人,美国政府啥时候这么憋屈过?别说晚舟这
: 么high
: <br>:  profile的案子,就是个普通人的联邦案子,哪有这么憋屈过?
: <br>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3.]

 
laodongzh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8 ]

发信人: laodongzhe (组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3:05:00 2021, 美东)

起诉华为的证据拿到了,在法律框架下,不用政治手段,就能有效抑制甚至铲除华为在
西方的发展,这个目的达到了。其他都是浮云。


【 在 initid (星辰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说的是美国政府憋屈,联邦DA,司法部都是美国联邦政府的组成部分



--
反贼遍地,风烟四起。应运而生,在劫难逃。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7.]

 
SimpleRed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9 ]

发信人: SimpleRed (牛魔王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3:10:01 2021, 美东)

华裔美国律师:孟签的是一份暂缓起诉的和解书。因为案件还没到最后庭审的阶段,所
以也不存在孟是不是要当庭认罪。根据这份和解书,美国政府暂时选择不起诉孟,孟可
以立即获得自由,但孟在和解书里承认了几乎所有美国司法部的事实指控,而且不得反
悔或改口(见1)。

那么孟具体承认了什么呢?
* Skycom这家香港公司在存续期间是受华为控制的(见2);
* 华为通过Skycom向伊朗销售了包含美国芯片的设备,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和出口
管制法(见3);
* 孟和华为在与香港银行开展金融业务的事实,隐瞒了华为与Skycom的真实关系(见4
)。
* 图5是孟和她律师对于和解书以及事实部分的签名。

就在孟签署这份和解书的同时,另外一条新闻说两位加拿大人已经在中国获释并已经在
返回加拿大的途中。如此巧合的时机,说明孟的和解书和中国放人互为交换条件。也就
是说,孟签这份和解书提前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。

孟为什么要承认这么些事实?她请的是顶级律师团,在加拿大法院打了三年官司,这说
明她的律师认为最终获胜的可能性比较小,才会建议这个方案。

美国为什么要这么选择?惩罚孟个人看起来不是最终目的,华为才是它要搞的对象。美
国司法部今天发的声明就明确说了:“孟已经承认了华为非法销售到伊朗和欺骗金融机
构的事实。我们将继续针对华为的案子,我们期待在法院证明我们的案子。”(见6)
。有了孟的这个事实承认,华为在美国将无法翻案,只会遭受更严厉的惩罚。

加拿大为什么要这么选择?孟的案子对于加拿大来说是一个烫手山芋,夹在中美之间的
冲突十分难受。小土豆总理因为那两个加拿大人的事屡遭民众质疑,现在终于可以松一
口气了。

所以综合看来,华为是这场交易的最大输家。
--
☆ 发自 iPhone 大灌 20.11.08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09.]

 
laodongzh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0 ]

发信人: laodongzhe (组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3:12:11 2021, 美东)

此举也让加拿大人获释,卖给了加拿大政府一个天大的好处,让加拿大彻底跟着美国混
,不要首鼠两端,这才是政治上的巨大得分。

【 在 SimpleRed (牛魔王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华裔美国律师:孟签的是一份暂缓起诉的和解书。因为案件还没到最后庭审的阶段,所
: 以也不存在孟是不是要当庭认罪。根据这份和解书,美国政府暂时选择不起诉孟,孟可
: 以立即获得自由,但孟在和解书里承认了几乎所有美国司法部的事实指控,而且不得反
: 悔或改口(见1)。
: 那么孟具体承认了什么呢?
: * Skycom这家香港公司在存续期间是受华为控制的(见2);
: * 华为通过Skycom向伊朗销售了包含美国芯片的设备,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和出口
: 管制法(见3);
: * 孟和华为在与香港银行开展金融业务的事实,隐瞒了华为与Skycom的真实关系(见
4
: )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


--
反贼遍地,风烟四起。应运而生,在劫难逃。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7.]

 
laodongzh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1 ]

发信人: laodongzhe (组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6:27:19 2021, 美东)

中国赢在无罪释放孟晚舟上。

美国赢在有条件释放孟晚舟上。

加拿大赢在从邪恶帝国成功解救两名无辜人质。

--
反贼遍地,风烟四起。应运而生,在劫难逃。

※ 修改:·laodongzhe 於 Sep 25 16:36:35 2021 修改本文·[FROM: 67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7.]

 
arthur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2 ]

发信人: arthury (灌完水记得要删贴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6:34:50 2021, 美东)

美赢中输,as usual,呵呵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94.]

 
laodongzh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3 ]

发信人: laodongzhe (组长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Re: "释放孟晚舟"VS"无条件释放孟晚舟"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Sep 25 19:02:57 2021, 美东)

你又辱华了。
【 在 arthury (灌完水记得要删贴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美赢中输,as usual,呵呵



--
反贼遍地,风烟四起。应运而生,在劫难逃。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67.]

[分页:1 ]
[快速返回] [ 进入军事天地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
回复文章
标题:
内 容:
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