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名博客 - 未名空间
当前在线人数15242
首页 - 博客首页 - 葛亦民未名博客 [博客首页] [博客论坛] [博客搜索]
欢迎访问geyimin1969的博客 - 葛亦民未名博客
[收藏该博客]
文字,文化。
作者介绍
geyimin1969
上站次数:609
经验值 :[1539](老站友)
表现值 :[17](还不错)
创建博客时间:2020-02-27
共发表日志: 516篇
栏目分类
每月档案
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
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
2021年9月 2021年8月
2021年7月 2021年6月
2021年5月 2021年4月
2021年3月 2021年2月
2021年1月 2020年12月
2020年11月 2020年10月
2020年9月 2020年8月
2020年7月 2020年6月
2020年5月 2020年4月
2020年3月 2020年2月
友情链接
XML
[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]
 
2020-11-22 [发表评论] [写信问候]
  神经第二十七章网友评论篇卷二331-340节

331、天上的天地: 葛亦民,下一个李某某
他要是神,最起码做些善事 改变民生吧,天天让信众赞扬自己,出于什么目的,显而易见。这要是古代就麻烦了,可惜是现代,民智已开,最多骗骗 穷乡僻壤的人。
>>>笑看风云起幽燕:邪裆操纵的假货。
》【将军吉星】: 魔鬼之子你将必被捆绑。

332、活个潇洒49: 好像应该是支持葛亦民的
老葛应该不是一个蛮干的人。
老葛也有些能力和韧劲的。
》葛花:葛亦民是宣传书。十几年如一日。
》猩猩你吖在扯蛋: 一派胡言,葛亦民是谁?能跟孔子老子比?一群脑残。
》》有酱油不我要买: 因畏惧死亡 而不停寻找不老药的人很多 有财有权的会花财力人力 无钱无权的只能依赖幻想了 想通过信仰得永生的内心


...阅读全文

geyimin1969 发布于2020-11-22 03:53:14  |  浏览[185]  |  评论[0]
 
2020-11-21 [发表评论] [写信问候]
  神经第二十七章网友评论篇卷二321-330节

321、优秀野爹: 葛亦民思想将统治世界
》风险残爆:这个网友的批判用词和方向有些瑕疵,可惜我也没看过这神经的书,吧里哪位大神就着他那些妄想数落他一顿呢,彰显下咱马克思主义知识分子的涵养。
咱也当个标准的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吃瓜群众。

322、属灵的生命ok: 葛亦民是谁?他信福音吗?
》葛花:葛亦民就是福音。
》矮子丐: 葛亦民这人竟然不会被打死?
》》葬月花逝:这个葛二蛋不不不是亦民,到底是个什么鬼天天贴吧传教。

323、月下1997: 葛亦民,为了出名真是丧心病狂了
先自黑抢话题造舆论,然后再洗白白,这套路太老啦~
》曾经的美好爱玩: 假先知。
》》amefd:有人相信葛亦民吗?
》兂限﹏氺:两千年前也有这么个


...阅读全文

geyimin1969 发布于2020-11-21 06:46:55  |  浏览[265]  |  评论[0]
 
2020-11-19 [发表评论] [写信问候]
  神经第二十七章网友评论篇卷二301-310节

301、待敵: 【恶俗化梦时空】
小兔姬——葛亦民
灵梦——周结巴
魔理沙——潘比伯
魅魔——潘萎勃
爱莲——张云杰
卡娜·安娜贝拉尔——李阿达
朝仓理香子——何文涛
北白河千百合——杨帆(华人杨十三时期)
冈崎梦美——于志成
》》萝莉天子蒋丽华:郑奎飞 葛亦民 马蔚晴 三大神棍。
》洛水梦烟 : 葛亦民……好牛逼……还神?话说你们对神的定义是什么呢……
>>>不死之耿鬼:又是葛亦民。
》黎明光现东方: 圣人何需要认证,自古就有神人无功,圣人无名。

302、巴黎在水里: 谁测一下葛亦民是不是圣人?
》》乌眼圈离不开帝:大神啊,玛利亚+真主+天主yesu+女基督+摩门新基督+飞天拉面神,都要称颂葛亦民神您的名啊!
》鑫


...阅读全文

geyimin1969 发布于2020-11-19 05:48:18  |  浏览[228]  |  评论[0]
 
2020-11-18 [发表评论] [写信问候]
  神经第二十七章网友评论篇卷二291-300节

291、王仙菇:李圆满是邪教,葛亦民是正教
》机智的老赵: 感觉你有点脑残啊葛亦民
为什么说你们要听葛亦民呢?一个在圣经里没有出现过的一个假神,假先知,听他的什么?
》》大当家cy1991:先有上帝后有天,葛亦民大神还在先。
》xiaosigao:凡认为自己至高无上天下唯一者,皆为邪教!
此乃鉴别正邪的有效手段。
其他手段:不听其言,只观其行。凡是结果为己之私利者邪教。原则:只看结果,不管过程。

292、渭水仓颉:还有葛亦民!哈哈!两个都称紫薇圣人!
》诵道者:哥移民就是个智障,还想让别人信他。
》丰聪贰神子:信教的都是智障,信邪教的更是智障中的智障。
》》suxiong208:传教的都传到哲学吧了?哲学吧应该都是没有信


...阅读全文

geyimin1969 发布于2020-11-18 05:35:13  |  浏览[225]  |  评论[0]
 
2020-11-17 [发表评论] [写信问候]
  神经第二十七章网友评论篇卷二281-290节

281、我就是wind: 葛亦民,谁告诉你大V有权利任命谁是思想家的?
大V只是商业认可,什么时候一个思想家是靠着商业来告诉别人自己是思想家的?那挖煤老板和卖避孕套的是不是也可以称自己为思想家?
》葛花:不是商业,免费认证。这批贴吧大V,认证作家,唯葛亦民多了思想家、现代先知书、圣经修正案、神启。百度凭《神经》认证葛亦民。
》》赵学浩: 那一定要把他批黑批臭。

282、勇敢的二师兄: 葛亦民估计不是浪得虚名
》虔诚的hyz: 你这可怜的人,被葛神棍洗脑的人。
》》朱丽叶591: 这年头“思想家”还真廉价。
》戎文居士:不会是官方认证的高级黑吧。
》》道乛生:我也想入教orz
》1996ghb: 葛亦民,看你面相有福 眉宇间透露着神


...阅读全文

geyimin1969 发布于2020-11-17 06:01:47  |  浏览[245]  |  评论[0]
 
[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]

访问量 172721 更新时间: 2022-01-27 04:39:22
©All Rights Reserved http://blog.mitbbs.com/geyimin1969

 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BBS 未名空间站(mitbbs.com) since 1996